发布日期:2018-03-07
标题 2018年度关于在全市城管执法系统 开展年轻干部“双向挂职”工作的通知
发文机构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索引号 印发日期  
附件下载
2018上海市城管执法双向挂职-市局机关(执法总队)岗位简章.docx2018上海市城管执法双向挂职-市局机关(执法总队)岗位简章.docx
>> 下 载
双向挂职登记(报名)表.docx双向挂职登记(报名)表.docx
>> 下 载

2018年度关于在全市城管执法系统

开展年轻干部“双向挂职”工作的通知

 

各区城管执法局、市局执法总队:

为进一步拓宽干部培养渠道,有目的地给优秀年轻干部交任务、压担子,让年轻干部在工作实践中锻炼成长,为城管执法事业发展储备能量,拟在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开展年轻干部“双向挂职”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向挂职形式和时间

拟从市级机关、执法总队选派年轻干部到区局挂职;从区局、街镇中队选派年轻干部到市级机关、执法总队挂职

挂职时间一般为6个月

二、双向挂职条件

(一)到市局机关处室、执法总队挂职条件

1.在本市城管执法部门(机构)工作满三年及以上,身份为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人员;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具有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的年轻干部;

3.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基层经验丰富的可放宽年龄条件。

(二)到区局挂职条件

1.缺少城管执法基层工作经验,需要加强锻炼的;

2.政治思想素质较好、有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的。

三、双向挂职工作程序

(一)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

挂职人员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由区局人事部门、市局机关处室、执法总队根据岗位需求推荐;个人有挂职意愿的干部也可自行报名推荐。请下载填写挂职锻炼报名表,于在2018年3月16日前发送至邮箱shcgrjc@sohu.com。

(二)组织面谈与综合比选

到市局机关处室、执法总队挂职的,由人事部门组织面谈,根据干部面谈表现和综合情况,统筹考虑挂职人选。

到区局挂职的,由市局人事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实行统筹安排。

(三)讨论决定

由市局人事部门听取挂职人选所在部门(单位)意见,提交党组会讨论决定后,正式发函通知。

四、挂职干部待遇和管理

(一)挂职期间干部的编制、工资关系均保留在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接转党组织关系;

(二)挂职干部的日常管理以用人部门为主,人事部门跟踪考核。用人部门对挂职干部要关心爱护、放手使用,严格教育、严格要求、严格管理,让他们在实际工作中接受锻炼;

(三)挂职期满后,原则上回原单位工作,由用人部门与人事部门根据干部挂职的表现情况出具书面工作鉴定。

五、其他事项

(一)目前已由区委组织部安排挂职锻炼的,由区局填写干部挂职登记(报名)表,报市局人事部门备案。

(二)年轻干部在本区系统内“双向挂职”的,由区局自行组织,并填写干部挂职登记(报名)表,市局人事部门备案

附件:1、挂职岗位简章

2、挂职登记(报名)表

(联系人:茅伟,联系方式:63316057)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8年3月5日   


来源: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79号金丽大厦     邮编:200023
总机:021-63316800(周一至周五 9:00-11:30,13:30-17:00)
上海政务服务总客服:12345
网站标识码:3100000116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6245号-2
网站备案号
请用微信扫码关注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