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城管圆满完成2020年新进人员初任上岗理论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01


721日上午,2020年上海城管执法新进人员初任上岗培训班正式开班。宝山区共有15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市城管执法局统一领导下,今年上海城管执法新进人员初任上岗培训班采取分会场“云课堂”视频会议形式。宝山区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宝山分会场”的各项培训工作,严格对照市局各项措施要求,精心策划、严密组织。


一是科学防控,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围绕培训场地、防疫物资、医疗保障、个人防护、食堂就餐等事项,严格把控,周密部署,认真做好每日设备联调、训前检查、进场报告等工作,确保培训平稳顺利实施。


二是加强管理,提升学员理论素养。为全方位提升学员政治素质和专业理论素养,通过严格管理、严抓教育、严肃制度等举措,加强课堂纪律,落实专人监管,确保新学员始终保持饱满高涨的学习热情。


三是开展队列,强化队伍作风纪律。围绕稍息、立正、转向行进、敬礼礼毕等科目动作,细扣每一个细节,努力做到整齐划一、步调一致,全力培养新队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


828日的总结会上,钱荣根局长对这一个多月来新队员笃学敏行、谦逊恭谨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新队员以本次培训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做一个勤于学习的人。强化理论学习和法律知识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持依法行政,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二是做一个踏实肯干的人。始终保持平和的心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切实积累经验、增长才干。三是做一个正直诚信的人。实事求是,做老实人,办老实事,说老实话,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养就一身浩然正气。四是做一个善于合作的人。注重团结、善于合作,与同事间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做到顾全大局,乐于奉献。


钱荣根局长还对各位队员投入执法岗位后的表现寄予厚望: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的满意当作第一标准,切实担负起人民城市建设赋予城管执法工作的新使命。二要知行合一,学思践悟。要积极将此次所学所得付诸实践,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以钉钉子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宝山奋力迈向“更富魅力的国际邮轮之城、更具实力的智能智造之城”贡献力量。三要心存纪律,廉洁自律。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和清醒头脑,坚持按制度办事,依法行使城管公权力,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四是磨砺担当,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年轻人敢想、敢做、敢拼、敢闯的优势,在超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实践中锤炼品质,磨砺担当,创新思路,不断开创城管执法新局面。


来源: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79号金丽大厦     邮编:200023
总机:021-63316800(周一至周五 9:00-11:30,13:30-17:00)
上海政务服务总客服:12345
网站标识码:3100000116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6245号-2
网站备案号
请用微信扫码关注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