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城管:城管队伍教员,助力队伍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16


在奉贤城管队伍里也有一批“小教员”,为每年新招录的城管“新同学”岗前实践训练提供带教义务,奉贤城管机动中队作为奉贤城管新队员培训基地,由四位业务能力过硬、专项特长突出的分队长组建成带教小组,根据每个人不同的优势,制定科学细致的培训计划,并在实训期间有序实施,让每位新队员都可以更快地适应城管岗位,实训结束都能独立办案,成为办案的行家里手,为奉贤区各城管执法领域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新鲜血液”。

 

一、钱俊杰(机动中队街区分队分队长、法制员)

 

2007年进入城管队伍,一位“能文能武”、多才多艺的青年岗位能手,结合近几年奉贤区“美丽街区”建设及深化街区“六乱”长效治理工作,传授美丽街区建设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同时研究非现场执法理论及实战应用课程,对如何通过非现场执法提升工作效率,助力美丽街区建设有较多的经验和总结。

 

二、奚刚(机动中队小区分队分队长)

 

2012年进入城管队伍,连续多年获拆违先进个人,以及最美群众贴心人等荣誉,近几年配合区拆违办负责督办全区新增违建控违拆违工作,主要以复杂重大拆违案件为主。房管执法事项划转后,着手处理、研究房管类投诉,对梳理、处理复杂诉求有较多的经验和总结。

 

三、陈庆(机动中队渣土分队分队长)

 

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优秀、1次区政府授予三等功,自17年加入奉贤城管队伍以来,从事渣土工作3年有余,用心守护一片净土、碧水、蓝天,他坚持“上一线,打头阵”,“白加黑”、“5+2”、“24小时待命”的工作状态,经陈庆查办的案件500余件,罚款金额累计超千万元,查办的案件未发生行政复议撤销、行政诉讼败诉。

 

四、杨骏(机动中队机动分队分队长)

 

曾经是位一心做好群众工作的基层干部,2017年通过市专项招录来到了城管执法的第一线,挑起了中队全年常态化生活垃圾分类的执法检查的重任,在垃圾分类案件中有着丰富的办案经验,他积极联合管理部门,合理安排执法重点区域,精准切入执法重点行业,以辖区内人气较高、规模较大、社会影响面较广的大型商圈为突破点,在该类型执法领域里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2021年上海市行政执法类公务员招录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期待新同学们加入“城管大家庭”!奉贤机动中队骨干力量们也在会继续教好、管好、关心好新进人员,让他们更快在岗位上成长、成才。


来源: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79号金丽大厦     邮编:200023
总机:021-63316800(周一至周五 9:00-11:30,13:30-17:00)
上海政务服务总客服:12345
网站标识码:3100000116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6245号-2
网站备案号
请用微信扫码关注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