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市城管执法局在上海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浦校区举办2026年上海市城管执法系统新进人员初任上岗培训结业典礼。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彭燕玲,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华杰,市局机关直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二级调研员何川,新进人员培训大队大队长曹洋,以及16个区城管执法局、市局执法总队、机场监察支队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市局执法规划处处长郭军武主持。


彭燕玲要求,全体学员要站稳政治立场,把牢对党忠诚根本方向;坚持依法行政,守住规范文明执法生命线;强化担当作为,扛起超大城市精细化治理重任;聚焦重点难点,敢闯敢干破解治理堵点;严守廉洁自律,永葆干净纯粹执法队伍底色;坚持终身学习,持续提升综合履职能力。
她希望,全体学员要以绝对忠诚筑牢政治根基,以严格规范坚守法治底线,以实干担当深耕城市治理,以清正廉洁守住职业操守,以持续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尽快完成从学员到合格执法人员的转变,把所学转化为一线履职实效,用心管好城市、用情服务群众,为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城管执法力量。
面对国旗、国徽,全体学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将对宪法的尊崇、对人民的承诺、对职责的坚守,融入每一句誓词之中。
培训大队大队长曹洋就2026年新进人员初任上岗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华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6年新进人员初任上岗培训优秀学员的通报》,马思敏等34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学员代表张昊、庄彬进行了交流发言。此外,新进人员代表方队进行了队列训练成果展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