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徐汇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张敏接听“12345”市民服务热线
时间:
嘉宾:
摘要:11月15日上午9时30分,徐汇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张敏前往“12345”市民服务热线接线大厅, 参与城管执法局长接听12345市民热线活动,现场接听并处理市民诉求。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张敏接听“12345”市民服务热线
发布日期:2017-11-16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月15日上午9时30分,徐汇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张敏前往“12345”市民服务热线接线大厅, 参与城管执法局长接听12345市民热线活动,现场接听并处理市民诉求。


3_副本.jpg


  此次活动是由市城管执法局联合《新民晚报》、12345市民服务热线共同组织开展,市、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分16个半天接听市民来电、受理相关投诉建议,倾听百姓诉求,解决市民反映的急难愁问题。


webwxgetmsgimg2_副本.jpg


  在2个小时的接听热线过程中,张敏局长共受理相关诉求13件,涉及徐汇区域9件,主要围绕街面环境秩序治理和住宅小区综合治理中的难题顽症。针对市民群众提出的相关投诉,张敏局长认真记录并详细询问了诉求细节,随即立即组织局指挥中心、勤务指挥科、法制科和相关属地中队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确保市民诉求尽快得到解决。



  在接听电话过程中,有居民反映,位于复兴西路18号和20号的一家商家,店主擅自破坏房屋外貌,损害了风貌区内优美的市容环境,要求徐汇城管严肃处理。接访后,张敏局长立即指派湖南街道中队执法人员进行处置。


641_副本.jpg


  湖南街道中队法制组和风貌区道路整治组随即到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调查,该处确存在破坏房屋外貌行为,该店业主擅自扩大店门与门窗。执法人员当即开具谈话通知书约谈店主,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经中队对此开展多次执法和沟通工作,该处违法行为将于本周(11月20日前)恢复原状。


640_副本.jpg

  《新民晚报》记者对该案件进行了跟踪报道。


  城管执法局长接听12345市民热线活动是与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良好结合,徐汇城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投诉处置工作制度,始终做到及时到场、规范处置、沟通反馈,确保群众反映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对城管执法工作的满意度。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79号金丽大厦     邮编:200023
总机:021-63316800(周一至周五 9:00-11:30,13:30-17:00)
上海政务服务总客服:12345
网站标识码:3100000116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24116号-2
网站备案号
请用微信扫码关注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