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虎局长赴静安区彭浦新村中队开展新进人员实训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6

    

2020年11月5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虎在静安区彭浦新村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调研新进人员实训。静安区彭浦新村街道党委书记任伟,社区党委副书记邬烈明,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月庆,市局执法规划处副处长郭军武,区局相关科室、中队负责同志和部分新进人员代表参加调研。

         

会前,徐志虎局长观摩了新进人员队列会操展示,参观了中队办公环境。


观看队列训练


微信图片_20201106091417.png
微信图片_20201106091429.jpg


参观中队办公场所


微信图片_20201106091439_meitu_1.jpg


座谈会上,区局8名新进城管队员分享了参加实训的心得体会,播放了实训短视频。


实训人员11 / 05交 流 发 言


微信图片_20201106091453.jpg


区局政策法规科、组织人事科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新进人员实训工作。王月庆局长和任伟书记依次就人员实训和新一轮城管执法体制改革作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011060921439_meitu_1.jpg


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096091439_meitu_1.jpg

     

徐志虎局长指出,8名新进人员的交流饱含热情、满怀激情,静安区局对实训工作坚持系统谋划,强化跟踪、指导、落实,帮助新进人员更好更快融入了城管大家庭。


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徐志虎局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政治属性,塑造队员政治品格。要牢牢把握城管执法队伍的政治属性,通过实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要培养队员政治辨别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落实到工作中去。


二是要坚持专业化标准,塑造队员能力本领。要牢守城管专业化标准,坚持以执法为主业,面向一线实战,推动队员在实践中掌握执法技能。要优化实训课程设计,提升队员法律素养,发挥法治对德治、自治的刚性支撑。要提炼概括执法实操经验,便于新进人员快速掌握应用。


三是要坚持职业化方向,塑造队员城管特质。要克服畏难情绪,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塑造担当作为的特质;要在办案中磨练,在学习中体会,塑造法治思维的特质;要树立群众观念,保持为民情怀,塑造为民服务的特质;要努力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塑造公仆精神的特质;要运用新理念、新方式、新技术,塑造创新精神的特质。


来源: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79号金丽大厦     邮编:200023
总机:021-63316800(周一至周五 9:00-11:30,13:30-17:00)
上海政务服务总客服:12345
网站标识码:3100000116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24116号-2
网站备案号
请用微信扫码关注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