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宏琳副局长赴外滩风景区中队
发布日期:2021-02-08


2月7日上午,上海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宏琳率领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一行来到黄浦区城管执法局外滩风景区中队开展2021年城管执法工作调研。黄浦区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徐渭、局长赵先进、外滩办主任周岚陪同。


姜宏琳副局长首先代表市局对外滩风景区中队全体干部队员进行新春慰问,向坚守基层一线的城管队员们致以衷心感谢。


225088[1].jpg

225089[1].jpg


座谈会上,外滩风景区中队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春节保障勤务安排、女子班组特色建设以及2021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


225090[1].jpg

225091[1].jpg

姜宏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外滩风景区中队过去一年里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作为上海的重点区域,城管执法压力大、责任重,但外滩风景区中队在全年疫情防控、市容环境保障、重点专项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都有所创新和突破。对于做好2021年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


一、进一步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要紧紧把握建党100周年的契机,充分发挥黄浦区作为“党的诞生地”的红色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方法,把执法实效、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加强行业、条线的党建工作要求。


二、进一步强化完善基层指导监督。聚焦城管执法队伍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依托外滩作为上海的“窗口名片”的区位优势,在巩固景区精细化管理的成效上,要加强对城管执法精细化工作的支撑,针对基层存在的实际问题加强研究、指导,着力提升城管执法为民服务的工作水平。


三、进一步推动打造女子班组的特色品牌。通过岗位育人和队伍建设,持续推动女子班组的品牌打造,围绕“四个员”工作职责--执法保障员、普法宣传员、文化讲解员、便民服务员开展特色工作,将女子班组打造成不仅仅是外滩风景区中队的品牌、黄浦区局的品牌,更是市局的品牌。


225092[1].jpg


姜宏琳副局长的慰问使外滩风景区中队全体干部队员备受鼓舞,中队表示将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进一步推动中队整体办案能力、积极探索队伍建设、加强外滩女子班组特色建设,顺利完成2021年整体目标和重点工作,为维护外滩景区的正常有序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79号金丽大厦     邮编:200023
总机:021-63316800(周一至周五 9:00-11:30,13:30-17:00)
上海政务服务总客服:12345
网站标识码:3100000116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6245号-2
网站备案号
请用微信扫码关注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