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政领导分赴一线开展慰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09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赴崇明、徐汇、黄浦、虹口等区开展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奋战在执法一线的城管队员和困难党员、老同志等,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勉励大家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努力抓实市容环境保障、重点专项执法等工作,保障市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10209091845.jpg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虎一行首先来到结对共建的崇明区横沙乡永胜村,看望困难党员顾龙祥、姜宝法,与老人亲切交谈。随后,徐志虎参加了村党支部座谈会,听取该村2020年“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介绍,表示市局将继续提供支持帮助,助力乡村振兴目标早日实现。


微信图片_20210209091854.jpg


同日,徐志虎到横沙乡城管执法中队进行慰问调研,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崇明发展建设和城市面貌整洁有序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209091858.jpg


副局长严永康一行到徐汇区斜土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慰问,与一线队员们一一握手,代表市局充分肯定2020年中队在拆违、整治群租和生活垃圾分类等执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2021年城管执法队伍要勇担当、善作为,助力“十四五”上海城市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同时叮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疫情防护、保护自身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209091902.jpg


副局长姜宏琳一行走访黄浦区外滩风景区城管执法中队并开展2021年城管执法工作调研,向坚守基层一线的城管队员们致以衷心感谢,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执法实效、队伍建设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二是进一步强化基层指导监督,继续巩固加强城管执法精细化工作,三是进一步推动品牌打造,把外滩女子班组打造成在全市具有影响力的城管执法特色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209091905.jpg


副局长彭燕玲一行先后来到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和老党员黄士佳家中进行慰问,鼓励大家继续开拓进取、不辱使命,为推进上海“五个中心”建设贡献力量。在黄老家中,彭燕玲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2020年本市城管执法系统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市局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勉励使一线城管执法队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全力推进城管执法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市局机关相关处室,崇明、徐汇、黄浦、虹口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调研。


来源: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79号金丽大厦     邮编:200023
总机:021-63316800(周一至周五 9:00-11:30,13:30-17:00)
上海政务服务总客服:12345
网站标识码:3100000116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24116号-2
网站备案号
请用微信扫码关注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