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城管:谋新篇开新局 潜心开展大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3


新开局、新征程、新气息,91日,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敏带队赴区精细化办拆违专项组、机动中队、金山工业区中队开展走访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军陪同调研。

 

在区精细化办拆违专项组,王世敏指出,拆违工作一直是基层最难、最重的任务之一,要提高认识、科学决策,确保违法建筑整治工作稳步推进。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压紧压实街镇属地责任,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密切关注市级重点检查区域,强化责任监督,建立健全动态考核评价机制;三是要主动对接市级创建任务,坚决落实各项措施和要求。会上,王晓军对拆违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居住小区新增违建管控、历史违建分批解决等工作提出工作意见。区拆违办负责人周良重点围绕2021年主要工作进展和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机动中队,王世敏充分肯定了机动中队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战斗力,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和办法,努力成为执法办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的新高地、新标杆,为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新力量;二是要提高执行力,狠抓不懈大案要案,敢于啃“硬骨头”,努力提升案件办理质量和执法公信力,进而提升群众满意度,形成良性循环;三是要提高驱动力,主动跨前,提前学到位,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化跨部门沟通协作,接牢新划转执法事项,做实城市精细化治理。会上,王晓军围绕新划转执法事项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中队负责人重点围绕中队在执法办案、勤务督察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问题困难,以及下阶段的执法思路和工作方向进行了汇报。

 

在金山工业区中队,王世敏对近年来中队在发挥引领作用和主动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敢于担当,全力以赴,敢于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在推动发展、攻坚克难中开新局、谋新篇,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善于执法,主动关心,及时总结工作中出现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手段,大力推进城管执法“721”工作方法,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精细化管理目标;三是要明确责任,规范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健全责任制度。要把执法与管理、执法与服务有机地结合起来,做到管理制度完善、岗位职责明确、训练有素、执法规范。会上,王晓军就如何发挥中队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的传统优势,创建有亮点、有特色的社区工作室等提出相关工作意见。中队负责人汇报了中队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阶段的主要工作。


来源: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79号金丽大厦     邮编:200023
总机:021-63316800(周一至周五 9:00-11:30,13:30-17:00)
上海政务服务总客服:12345
网站标识码:3100000116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24116号-2
网站备案号
请用微信扫码关注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