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729日上午,宝山区城管执法局组织机动中队、园区中队和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刘志荣组长和孔智擎同志列席指导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钱荣根,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雪定、豆翔、江海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3家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刘志荣同志对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总体情况和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精心谋划部署,充分做好准备,狠抓推进落实;党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指定学习材料。二是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城管职能职责,创新机制,优化模式,进一步知民情、解民忧、为民办实事。三是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紧密结合,在助力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中焕发昂扬斗志,彰显城管力量。

 

钱荣根同志带头作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政治立场,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的重要抓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联系城管工作实际,以创新的思路和办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力求规定动作落实落细、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引导系统党员干部巩固深化学习成果,不断激发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三是锚定前进方向,奋力开创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新局面。要聚焦“创全”保障、夏令行动、违建治理、环境管控等重点工作,坚持一抓到底、善始善终,以钉钉子精神在提升办案质量和执法实效上持续努力,在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上下硬功夫,奋力开创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新局面。

 

会上,3家党支部书记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来源: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79号金丽大厦     邮编:200023
总机:021-63316800(周一至周五 9:00-11:30,13:30-17:00)
上海政务服务总客服:12345
网站标识码:3100000116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24116号-2
网站备案号
请用微信扫码关注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