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城管:奉贤区城管执法局举办“百年荣光、筑梦辉煌”忆经典诗歌朗诵决赛
发布日期:2021-10-1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1013日下午,区城管执法局举办奉贤区城管执法系统“百年荣光、筑梦辉煌”忆经典诗歌朗诵决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兆清,奉贤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顾卫兴,区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珠洪,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高玲及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担任评委。区城管执法局党政班子领导,机关科室全体、各城管中队中队长、分队长及队员代表共120余人到会观看。

 

早在8月,区城管执法局启动了“百年荣光、筑梦辉煌”忆经典诗歌朗诵会,全区15支城管中队和局机关支部踊跃参与,最终有10个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当日,10支参赛队伍运用个人讲述、集体朗诵、情景剧、音诗画、响板等丰富多样的元素表达,深情讴歌我们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演绎城管职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价值追求,竞相展示城管执法人员奋发有为、实干担当的精神面貌。舞台上,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情绪高昂,朗诵或澎湃昂扬、或婉约深沉、或雄浑高亢,深切感染、打动、鼓舞着每一位观众,激起全场共鸣。十个参赛节目结束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伟即兴上台做《我为城管代言》的精彩演讲,掀起了此次活动的小高潮。

 

奉贤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顾卫兴对本次朗诵决赛作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点评,并强调“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希望全体城管党员同志一道认真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坚定信念,更好地推动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新征程上大踏步前进。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兆清最后作领导讲话,对奉贤城管以朗诵比赛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比学赶超”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奉贤城管一贯担当作为给予高度评价,并寄语奉贤城管一如既往,在党史教育中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新时代城管执法事业开辟新征程。

 

经过激烈角逐,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此次朗诵比赛是奉贤区城管执法系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比学赶超”的重要载体。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城管系统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了全体城管队员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也鼓舞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再创辉煌的决心和干劲。


来源: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79号金丽大厦     邮编:200023
总机:021-63316800(周一至周五 9:00-11:30,13:30-17:00)
上海政务服务总客服:12345
网站标识码:3100000116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6245号-2
网站备案号
请用微信扫码关注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