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严永康带队调研第十届花博会城管执法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3


微信图片_20210413091046.jpg


4月9日,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严永康带队赴崇明区专题调研第十届花博会城管执法保障工作,并就协调全市城管系统执法力量、共同保障花博会顺利举办召开座谈会。


市城管执法局一行先后来到花博园区南园主出入口、北沿公路农家乐聚集点、花博大道、花博村等地,详细了解了崇明城管前期执法保障、增援人员住宿安排、花博保障指挥中心筹备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区城管执法局关于花博会展会期间城管执法保障工作的专题汇报。


微信截图_20210413091123.png


自去年“7·15城管开放日”组建花博中队以来,区城管执法局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花博会筹备组有关要求,开展以“三横五纵”道路为整治重点、以“五乱”为整治内容的市容环境大整治,全面完成5784 处点位整治工作。市、区两级成立指挥体系,整合市局执法总队和浦东、宝山、闵行等区局执法力量,组建一支由174人组成的花博会城管执法保障大队,进一步加大了执法保障力度。


微信图片_20210413091134.jpg


严永康副局长指出,崇明区局在环境整治、组织架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执法保障工作进展有序。并指出,花博会城管执法保障工作事关上海城市形象和市民生活品质提升,各单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花博保障重点,做实、做细花博会执法保障工作的每个环节。要加大“智慧城管”推进落实,完善“智慧花博”综合智慧系统,确保花博园区城市管理问题发现及时、处置高效、严密监管,以高水准的服务品质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花博盛会提供有力保障。


严永康副局长强调,花博会保障具有时间跨度长、区域范围广、执法力量多的特点,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重视组织工作,从人员落实、执法装备、制度规范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本市城管执法保障工作的整体水平。


二是要加强后勤保障,进一步完善保障工作手册、工作交接班、住宿人员管理等服务体系,制订重大活动城管执法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清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城管执法保障经验。


三是要开展学习交流,以花博会执法保障为平台,组织城管执法部门前来学习考察,借鉴花博会执法保障的成功做法,努力形成重大活动城管执法保障菜单式工作方案,推进本市城管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总队总队长赵海田,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总队副总队长喻锦雯、何玉军,市城管执法局执法协调处四级调研员贾良智,市城管执法局指挥中心主任顾海东,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易,副局长王惠东参加调研。


来源:崇明城管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79号金丽大厦     邮编:200023
总机:021-63316800(周一至周五 9:00-11:30,13:30-17:00)
上海政务服务总客服:12345
网站标识码:3100000116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6245号-2
网站备案号
请用微信扫码关注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