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严永康副局长调研指导长宁区局数字化转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7


微信图片_20210427091027.jpg


4月2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永康赴长宁区城管执法局调研指导数字化转型工作进展情况。科技信息处处长张妮娜及处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长宁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徐,副书记、副局长刘旭,副局长程万霆,副大队长韩明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专题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7091046.jpg


严永康副局长率队到我局指挥中心视察实时指挥调度系统,了解长宁智慧城管可视化平台网上办案、网上勤务、网上督察、诉件处置、监管对象库及管执联动六大模块的运作演示,并就指挥平台勤务派单、诉件处置方面的具体应用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微信截图_20210427091135.png


调研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张徐同志对长宁智慧城管网上勤务研判、指挥调度等线上运营机制及管理模式推进情况的详细汇报。市局科技信息处相关负责同志就当前长宁区局数字化转型工作开展情况、功能定位及平台系统开发的布局方向提出意见与建议。


三个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427091139.jpg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严永康同志对长宁区局近期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局有关要求,着力抓好数字化转型工作,牵好可视化场景应用这一“牛鼻子”,不断促进城市管理工作的转型升级,并对长宁区局当前数字化转型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重视数字化平台建设,构建智慧城管发展新高度。


坚持将信息化建设作为解决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及城管数字化转型工作中突出问题的一项基础工作,全面形成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格局,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效能。


二、拓展数据应用场景,深化数字化转型工作针对性、有效性。


创新、丰富大数据在社区治理、物业管理、工地施工等城市管理多领域应用场景,以数字化智能巡逻新模式取代传统巡逻,持续推动城市治理的动态化、可视化、精细化,赋能城市治理转型升级。


三、提升数据分析能力,强化数据应用的完整性、准确性。


深挖数字化平台功能开发建设,紧盯数据采集、分析、比对,突出数据分析在干部队伍管理建设方面的实践应用,进一步推动干部队伍管理工作向数字化模式转变,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城管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427091143.jpg


张徐同志认真听取调研组的意见建议,表示长宁区城管执法局将高度重视数字化转型工作,持续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的开发应用,以创新驱动实现城市管理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宁城管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79号金丽大厦     邮编:200023
总机:021-63316800(周一至周五 9:00-11:30,13:30-17:00)
上海政务服务总客服:12345
网站标识码:3100000116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24116号-2
网站备案号
请用微信扫码关注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