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搜索:
发布日期:2020-11-23
标题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城管执法系统立功竞赛年终总结和先进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文机构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索引号 MB2F300040/2020-00063 印发日期 2020-11-19
文号 沪城管竞〔2020〕2号 体裁 通知
附件下载
附件1.各类先进表格.rar附件1.各类先进表格.rar
>> 下 载
附件2.市级优秀单位、优秀团队总结材料具体要求.pdf附件2.市级优秀单位、优秀团队总结材料具体要求.pdf
>> 下 载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城管执法系统

立功竞赛年终总结和先进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参赛单位:

根据市竞赛办《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年终总结和先进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住建委赛区工作部署,为认真做好本年度上海市城管执法系统立功竞赛年终总结和先进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立功竞赛年度总结

各参赛单位要牢牢把握“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突出三个“聚焦”,即:聚焦执法主业,有效保障城市安全高效运行;聚焦创新赋能,有力牵引城管执法转型发展;聚焦精准育才,全力打造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执法队伍。充分体现在开展立功竞赛活动过程中,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执法整治、为民服务、创新引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及时总结开展立功竞赛活动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

二、认真组织先进评选和推荐

(一)优秀单位、优秀团队、建设功臣和优秀建设者

采用城管执法分赛区推荐报送、市住建委赛区遴选推荐、市竞赛办复核的方式开展。

1.各参赛单位要对推荐的各类先进进行严格初审,看一看五个方面内容(见附件2)是否齐全,查一查评选具体条件是否符合,比一比工作业绩是否突出。

2.分赛区汇总审核各参赛单位推荐申报材料,并报送市住建委赛区遴选。

3.市竞赛办将对赛区申报材料开展复核,对不符合条件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取消评奖资格。

(二)建委赛区先进单位、先进团队、先进个人

各参赛单位根据预分配名额,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审核申报对象报送材料、公示情况,按照管理权限征求纪检部门意见后,统一报送市城管执法分赛区立功竞赛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后,报市住建委赛区。

(三)城管执法系统优秀单位、优秀集体、优秀个人

各参赛单位根据年度评选工作的总体部署,认真负责组织评选和推荐工作。按照预分配名额,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由所在单位组织民主推荐,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逐级审核同意后,统一报送市城管执法分赛区立功竞赛领导小组审定。

三、工作安排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管理办法〉的通知》(沪府办〔2017〕1号)、《关于印发〈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先进评选实施办法〉的通知》(沪竞〔2017〕3号),严格按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条件以及《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赛区工作考核办法》(沪竞〔2017〕11号)的要求进行评选。

一)11月初,市城管执法分赛区部署年终总结和评选推荐工作;

(二)11月20日前,城管执法分赛区完成市级、赛区推荐评比申报工作;

(三)12月中旬,竞赛办进行检查复核;

(四)12月下旬,竞赛办组织公示。

(五)2021年1月中旬,召开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立功竞赛年度总结评选表彰工作政策性强,影响面广,工作量大。为此,各参赛单位要高度重视,抓紧、抓细、抓实,按照各类先进的评选办法和实施意见,准确把握评选基本原则,严格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坚持好中选优,做好总结评选工作。

(二)注重实效、倾向一线。各参赛单位要围绕年度竞赛主题,凸显疫情防控、执法整治、进博会保障等工作,重点向长期扎根一线、推进解决难点问题和在执法岗位发挥关键性作用的同志倾斜。

(三)严肃纪律、保证质量。在评选和推荐过程中,要廉洁自律、秉公办事,严格遵守考核评审纪律、实事求是推荐申报各类先进。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的,经查实后取消评选资格或撤销奖励;对严重失职、渎职或借机谋取私利等违法违纪行为的,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五、材料申报要求

(一)本单位公示

1.各位在报送推荐材料前,各类先进推荐对象须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2.各推荐对象公示现场照片电子版。

(二)报送要求和截止时间

1.市级奖项:《2020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评选名单汇总表》一式1份、《2020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审批表》一式3份,审批表正反两面纵向打印,不得改变表格样式和页数,不附页。按要求审核盖章后于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中午12:00之前统一送市城管执法分赛区竞赛办。(报送要求:书面+电子版)

申报优秀单位、优秀团队的,应同时报1份2020年度立功竞赛总结材料(严格按照附件2具体内容及格式要求),优秀单位另报1份《通讯录》。

2.市住建委赛区奖项:《2020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市住建委赛区×××评选名单汇总表》一式1份、《2020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市住建委赛区×××审批表》一式3份,审批表正反两面纵向打印,不得改变表格样式和页数,不附页。按要求审核盖章后于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中午12:00之前统一送市城管执法分赛区竞赛办。(报送要求:书面+电子版)

3.市城管执法系统奖项:《2020年度上海市城管执法系统立功竞赛评选统计表》一式1份、《2020年度上海市城管执法系统立功竞赛×××审批表》一式3份,审批表正反两面纵向打印,不得改变表格样式和页数,不附页。按要求审核盖章后于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中午12:00之前统一送市城管执法分赛区竞赛办。(报送要求:书面+电子版)

4.2020年度立功竞赛工作总结(报送要求:书面+电子版)

纸质版报送地址:徐家汇路579号金丽大厦717室;

电子版报送邮箱:961960645@qq.com

联系人:左佳嫣;联系电话:63316817、18918213726。

 

附件:1.各类先进表格

          2.市级优秀单位、优秀团队总结材料具体要求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79号金丽大厦     邮编:200023
总机:021-63316800(周一至周五 9:00-11:30,13:30-17:00)
上海政务服务总客服:12345
网站标识码:3100000116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6245号-2
网站备案号
请用微信扫码关注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嘉定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静安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金山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奉贤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闵行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黄浦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徐汇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宝山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长宁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崇明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