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首 页
新闻动态
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网上互动
城管视界
发布日期:2021-02-12
标题 关于表彰2020年度机关考核优秀处室和优秀等次公务员的通知
发文机构 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索引号 MB2F300040/2021-00015 印发日期 2021-02-08
文号 沪城管执〔2021〕14号 体裁 通知


关于表彰2020年度机关考核

优秀处室和优秀等次公务员的通知

 

局机关各处室:

根据《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关处室和公务员年度绩效考核办法(试行)》(沪城管办〔2016〕7号),经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局党组研究决定,下列3个处室被评为优秀处室,9名同志为评为优秀等次。

一、优秀处室(按编制序列排序)

办公室(财务处) 政策法规处(信访办) 组织人事处

二、优秀等次人员(按姓氏笔划排序)

于兆清  王芫芫  刘冬梅  张士俊  茅  伟

周俊杰  侯  帅  施  雯  秦双亭

三、嘉奖

根据《公务员考核规定(试行)》和《上海市公务员考核实施细则(试行)》,2020年考核为优秀等次人员给予嘉奖奖励。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处室和公务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体机关干部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始终保持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上海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1年2月18日


来源: